重点学科

动漫学院召开高层次人才年度考核工作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12日 07:27 | 阅读次数:

10月11日下午,动漫学院召开2023年高层次人才2023年度考核工作会,学院党总支部书记赵宁,院长王贤波,副书记、副院长匡才远,系主任、教师代表组成的考核小组及陈磊等高层次人才参加会议。会议由王贤波主持。

会上,学院2022年前引进的6位高层次人才依次对照人才引进协议,就任期内的师德师风表现、教学科研业绩等进行了汇报。考核组结合汇报情况对每位考核对象进行了点评,同时对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为学院发展、学科建设提供更有力支撑提出了要求。

近年来,动漫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建设和管理工作,随着学院高层人才队伍的不断扩大,人才对学院发展的推动作用也越来越强。加强高层人才年度考核既是对引进人才已完成成果的总结归纳、也是进一步提高高层次人才融入学院发展和学科建设,推动人才成长的重要抓手,对于激励高层次人才不断强化自身能力、加强自身师风师德建设具有重要作用。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强人才年度考核工作,推动引进人才在学院高质量发展中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