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学科

动漫学院举办“AI时代下的设计变革:创新挑战与机遇探索”讲座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23日 17:52 | 阅读次数:

9月22日,韩国东义大学博士生导师、ICT工学院游戏工学教授、外部合作中心主任金致龙教授应邀来金陵科技学院举行讲座。本次讲座题为《AI时代下的设计变革:创新挑战与机遇探索》,动漫学院数字媒体艺术系、视觉传达系部分师生参加了讲座。讲座由动漫学院党支部书记赵宁主持。

金致龙讲座中提出,从当前全球的信息化和智能化浪潮中科技看出,AIGC生成技术凭借其出色的创造力和灵活性,正在触发设计领域的一场革命性变革。AI技术的迅速崛起,不仅拓宽了设计的边界,呈现出了全新的设计范式,同时也带给我们前所未有的挑战。

赵宁为讲座做了总结,希望大家都能从讲座中获得新的启示和灵感,深入思考并积极探索未来的可能性。讲座后,赵宁代表动漫学院与金致龙在7406会议室签订了合作备忘录。未来双方将通过现有合作机制,有效利用双方教育和产业资源,共同推动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