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动漫学院召开退伍学生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0日 12:51 | 阅读次数:

4月19日,动漫学院7号教学楼7406会议室召开2021年退伍复学学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副院长匡才远,学工办副主任、辅导员聂钰石,征兵工作负责人、辅导员参加此次座谈。

座谈中,师生亲切交流。老师们首先对退伍学生回归校园表示热烈欢迎,对同学们积极投身军旅事业、保家卫国的精神表示肯定。我院共6名在读退伍学生,他们讲述各自军旅生涯的宝贵收获,也向老师们问询了复学后在学习、生活、就业等方面遇到的困惑。同学们纷纷表示,“退伍不褪色”,要时刻坚持优良作风,努力完成各项学习和工作任务,在广大同学中发挥模范表率作。

接下来,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副院长匡才远向同学们赠送了具有学院特色的手袋以及时令点心。同时勉励同学们要积极调整适应,继续努力拼搏,把在部队养成的良好习惯和优秀作风延续到校园中来,争做表率,向更多同学传递正能量。几位同学对学院的关心和鼓励表达由衷的感谢,并表示,一定不会辜负老师的殷切嘱托,牢记退伍誓言,不忘初心。

本次座谈会传递了学院对于退伍士兵的关心,是拥军优属精神的具体体现。“退伍士兵好榜样,拥军优属暖人心。”希望在学院的用心和关怀下,可以让重新回归校园的学子们尽快适应环境,找准定位,发挥优势,在学校这个新环境再创辉煌!(审稿人:李海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