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动漫学院圆满开展温暖细致的2020级新生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5日 10:38 | 阅读次数:

金秋香十月,喜眉迎新生。在学校统一部署下,动漫学院提前筹划,认真落实,悉心细致地为学院2020级新同学们准备了有深度的期待、有温度的问候和有广度的起点,顺利完成2020级新生相关工作。

有深度的期待——老师们的谆谆寄语。11月4日中午,动漫学院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举办了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主持工作)赵宁,副院长(主持工作)王贤波,党总支部副书记、副院长匡才远,动画系主任张园园老师,视觉传达设计系副主任王柯老师,数字媒体艺术系主任周安涛老师、副主任李潇老师,综合办公室主任张皓老师,教学办公室副主任刘丹老师,辅导员聂钰石老师、王月恒老师、李海晶老师,2020级新生辅导员助理,以及学院全体2020级新同学们参加了典礼。

典礼上,匡书记希望新同学们在思想认识上要有高度、专业学习上要有深度、做人做事上要有温度;王院长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以及各专业的现有优势和发展前景;赵书记要求新同学们要将理想信念作为自己的精神支柱、将砥砺奋斗作为自己的力量源泉、将脚踏实地作为自己的必然选择。

当天,学院给每位新同学们发放了“希望文化包”。在这些由学长学姐们亲自设计的印有着动漫学院logo的文化布包里,装着的是代表专业学习期待的精美手绘本。领导老师们的谆谆寄语,期待新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中奋发有为。

有温度的问候——宿舍里的迎新欢迎贺卡。学院为182名新同学用心设计了专属欢迎贺卡,并在贺卡上手写下暖心的欢迎祝福,赶在新同学们报到的前一天,亲手放置到每位新生的宿舍桌上,让新同学们在走进宿舍的第一时间,就感受到学院精心准备的温馨问候:新同学,你好!精美的迎新贺卡,换来新同学们脸上无比灿烂的笑容。

有广度的起点——教学楼前的大型照片墙。学院在7号教学楼前布置了大型照片墙,由学长学姐们将暑假里就收集齐的新同学照片予以设计呈现。每位新同学在报到之后,都可以与最萌的自己合影留念,一起站在动漫学院的人生新起点上。广阔的梦想起点,陪着新生们由此出发,走进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涯。

走进新学年,精神抖擞;迎来新学生,喜上眉梢。动漫学院将紧扣学校发展目标,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协同育人工作,培养学生们努力学习、奋发向上、踏实前行的品质,为学校早日建成江苏一流、国内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而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