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动漫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1学期学生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5日 10:36 | 阅读次数:

11月3日,动漫学院在7105教室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1学期学生座谈会。动漫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副院长匡才远,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刘丹老师,辅导员聂钰石老师、王月恒老师、李海晶老师,各班班长、学习委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中,各班同学代表都积极发言,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低年级的同学就班级上课秩序、晚自习出勤率等方面谈了自身的体会,希望能有更多机会把专业学深学精,带动班级形成良好的班风学风;高年级的同学就实习就业、专业学习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想法,希望能够更好地协调实习实践和理论课程的时间。

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副院长匡才远就各班及部门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一一进行了现场回复和交流。匡书记表示,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希望各位学生干部一方面在班级学风建设上继续发挥积极作用,带领班级同学做好疫情防护的同时,遵守课堂纪律和晚自习纪律,做到“五不三带”;另一方面,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不参与损害学风建设的不良活动,发现相关不良行为的要及时主动向班主任、辅导员老师反映,共同维护健康向上的学习风气,齐心营造积极浓郁的学习氛围。

本次座谈会,体现了在疫情防护常态化期间,学院关心引导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育人初衷。后续,学院将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就大家关心的各个问题与相关方面积极协调沟通,围绕“促进学生健康成长”这一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提升学院服务学生的能力,把学院学风建设、人才培养工作做得更好,为学校早日建成江苏一流、国内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