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用创意贯穿成长 以创新驱动成才——动漫学院成功举办专利申报指导沙龙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5日 10:34 | 阅读次数:

为增强我院学子创新意识、提升创新能力,将创造性思维融入学习实践全过程,动漫学院于2020年11月4日在江宁校区3102教室举办专利申报指导沙龙。南京鼎傲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资深工程师到场为近百名同学指导,学习交流场面热烈。

沙龙分为经验分享和问题交流两个环节。经验分享部分涵盖知识产权的种类;专利和专利权;专利申报以及技术流程撰写四个部分。工程师结合生动案例对知识产权申报方法做了详细阐述,同时结合身边成功案例,对同学们进行引导和鼓励。同时,通过与同学们交流心得的方式结束了沙龙活动。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结合自己的想法和遇到的难题进行针对性交流,不舍离开。

本次沙龙使在场的每一位学子受益匪浅。让大家意识到专利申请、科技创新对于我们来说不再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激励我院学子不断的开拓进取,为创新创业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