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动漫学院成功举办《Animation101》歌手大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31日 09:57 | 阅读次数:

为响应互联网时代趋势,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树立健康向上的青年文化典型,打破以往学生赛事的赛制传统,增加学生参与热情,动漫学院于12月开展动漫学院《Animation101》歌手大赛。

学院赛制参照时下流行的歌手成长计划,提供最宽阔开放的舞台。赛事得到了全校师生的积极参与,60余人报名参加初赛。经过报名、初选和复活赛比拼,共计11名同学晋级决赛。决赛在我校江宁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多功能厅举行,动漫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匡才远、动漫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聂钰石及全体辅导员到场。一首《我敢》震撼开场,歌曲道出赛事精神,倡导当代年轻人敢想敢拼,开拓进取。决赛选手跨专业、跨年级组队,促进了学生之间的交流和学习。最终,决出冠亚季军,为本次大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比赛促进音乐文化以积极向上的形式在同学之间高效流传,突破班级专业的组队形式极大地增强了同学们的校园认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