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动漫学院举行学生干部“2020年目标责任书签字仪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1日 17:13 | 阅读次数:

为提升学生自制能力、高效开展学生工作,形成科学有序的学生综合素质考评机制,推动动漫学院学风建设,我院于12月3日在7406会议室举办了学生干部“2020年目标责任书签字仪式”。动漫学院全体辅导员、各学生干部参加仪式。

此次目标责任书签订旨在增强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和学生工作的效率意识。第一,将全年工作目标提前拟定,层层分解,传递工作责任,形成师生联动机制,做到“千斤重担大家挑,人人头上有指标”。使大家把压力转换为工作动力,明确任务,把责任转换为工作使命,确保全年工作顺利开展。第二,学院的学生活动将从有意义、有效益来真抓实抓——通过“办好”活动和办“好活动”来进一步提升效果。“办好”活动:办活动之前要准备充分,办活动之后更要做好收尾工作,推行台账制度。活动期间做好应急预案,确保活动顺利进行。办“好活动”:活动要兼具创新型和专业实践性,要切合实际,一切工作中心要以服务学生为导向。第三,仪式明确责任,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在工作中抓好落实。工作目标一经确定,高效执行。学院希望在未来的学生工作中中,师生同心,共同努力做好学生服务管理工作。

此次仪式,进一步细化了学生干部管理体系,通过责任目标确立,一方面增强学生干部的工作主动性,另一方面提升学生干部管理效率,为我院学生素质提升和学生工作顺利开展做出保障,为形成良好学风、院风、班风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