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动漫学院赴玄武区开展人民群众满意度调查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5日 17:11 | 阅读次数:

11月13日,动漫学院在玄武区作风办的协助下,赴玄武区开展了“不忘初心为人民,牢记使命敢担当”人民群众满意度调查志愿服务活动。学院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学生干部、入党申请人代表,以及班主任代表唐朝老师、组织员王月恒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聂钰石老师等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在前期进行了较为充足的准备,为每位参加志愿服务的同学准备了专门的调查员工作牌、志愿服务地图、活动行程路线、人身安全保险,并邀请玄武区作风办领导为全体成员召开动员会,详细讲解志愿服务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活动中,大家携带调查问卷,佩戴调查员证,身穿学院志愿者服装,分小组来到玄武区政务服务中心、玄武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综合服务大厅、玄武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大厅、玄武区消防大队、锁金村街道便民服务中心、新街口街道便民服务中心、红山街道便民服务中心等22个政务服务窗口、街道服务中心,主动亮出调查员身份,邀请现场办事的人民群众,针对相应窗口街道的工作作风、服务意识、管理水平等方面进行满意度调查。志愿者们同现场群众热情交流,详细询问意见和建议并做好记录,顺利完成当天的志愿服务工作。

本次活动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落实党的群众路线,为学院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学生干部、入党申请人等搭建一个深入群众的志愿服务平台。后期,学生党支部将对调查问卷进行整理,将活动中收集到的群众意见、建议,及时向玄武区作风办予以反馈,以协助提升玄武区政务服务与管理水平、推动工作作风建设。整个活动下来,以学生党员为代表的同学们加强了与人民群众的联系,通过志愿服务为身边的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坚定了不断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信心与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