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动漫学院开展“武汉加油,艺起战‘疫’”公益设计大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21日 09:46 | 阅读次数:

2月伊始,动漫学院针对本院学生线上发起了“武汉加油,艺起战‘疫’”公益设计作品征集活动,同学们反响强烈,踊跃报名参加。在疫情肆虐的日子里,学生们用最真挚的热情与设计创意智慧,记录与创作出最能反映当前科学防控感染、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精神的公益宣传设计作品,致敬第一线的医护工作者,为武汉加油,为中国打气。

短短两周不到的时间,学院共收到投稿作品79件。其中,平面作品74幅、动画短片2部、短视频3部。经过专业教师评选,现评出特等奖2项、一等奖4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10项、优秀奖15项,这些获奖作品还将代表金陵科技学院,投稿参加全国级别的公益设计大赛,为全国抗击疫情做出应有贡献。

“武汉加油,艺起战‘疫’”公益设计大赛获奖作品

部分平面设计作品

QQ图片20200220202919

部分动画作品

QQ图片20200220202910

QQ图片20200220202925

部分短视频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