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动漫学院召开二届二次教职工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9日 10:35 | 阅读次数:

1月8日,动漫学院在7号教学楼7406会议室召开了动漫学院二届二次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院分工会主席张皓主持。

会上,副院长(主持工作)王贤波作了《动漫学院2019年工作总结》的报告和《动漫学院2019年行政经费使用情况通报》,报告从党建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对外合作、队伍建设、实验室工作及团学工作等方面总结了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对学院2019年财务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分工主席张皓向大会作了《动漫学院分工会2019年工作报告》,对一年来分工会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分工会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了说明。

随后,动画系、视觉传达系、数字媒体艺术系的系主任分别对2019年度系部开展的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做了汇报。

最后,党总支部副书记(主持工作)赵宁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勠力同心促发展》为主题作了总结讲话。首先感谢了学院全体教工一年来的辛苦付出和努力,2019年是动漫学院稳步前进的一年,学院从各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是全体教职员工和学生共同努力的结果,随着新时代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工程建设步伐的加快,希望全院教职工继续努力,顺利推进学院新的一年各方面工作的改革与发展,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到实处,为学院的长期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全体教职工热烈的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