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动漫学院获批大学生科学影像创作与研究基地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9日 08:59 | 阅读次数:

2019年11月15日,江苏省大学生科学影像论坛创作与研究论坛暨江苏省大学生科学影像创作与研究基地授牌仪式在南京市规划建设展览馆报告厅举行,我校动漫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王贤波,数字媒体艺术系教师唐朝带领本专业同学参与本次论坛及授牌仪式。

本次论坛由江苏省科教电影电视协会、江苏省科学传播中心主办,江苏科技报、《科学大众》杂志、《今日科学》电视栏目协办,江苏省科教电影电视协会秘书长张学超主持。

会议开始,张学超秘书长代表传播中心宣布了金陵科技学院动漫学院等14家省内高校获批了“江苏省大学生科学影像创作与研究基地”,并进行了授牌。会议中,江苏广电总台互联网产品中心总监李曦、中国科技大学副教授《美丽科学》创始人梁琰、中国联通5G创新中心政务及金融行业创新中心总监施晓光、中国电信江苏公司5G业务负责人李国乐等主讲嘉宾就当下短视频发展、科学与艺术的融合、中国5G发展等方面进行专题讲座。

通过参加论坛学习,同学们对于当前5G发展趋势以及短视频发展现状有了更深的理解。科学影像创作与研究基地的成立有助于推动学院大学生科学影像工作室发展,增加同学们对科普影像创作的兴趣,进一步拓展了专业发展的发展空间。

IMG_2800

IMG_2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