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动漫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动员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4日 15:19 | 阅读次数:

 

11月13日中午,动漫学院2020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动员会在7300召开。动漫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副院长匡才远,辅导员,教学秘书和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匡才远强调了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重要性,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同学们要高度重视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应知晓我院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计划,合理安排好毕业论文(设计)与毕业实习的关系。二是同学们要积极跟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教师沟通联系,做好选题工作及后续毕业论文(设计)的创作过程,避免出现指导教师多次联系学生不予反馈的现象。三是同学们要认识学术不端行为的严重后果,在完成毕业论文(设计)时务必保证作品的原创性。

接下来,匡才远结合教学工作经验对2020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进行了指导,从毕业设计(论文)完成流程、毕业论文(设计)过程中易出现的问题、学校毕业论文(设计)要求及注意事项等多个方面展开,为毕业生做了具体解释说明。

动漫学院本次动员会对毕业生完成毕业论文(设计)具有指导意义和激励作用,同学们在此次会议收获多多。希望同学们以更严谨的态度、更具创意的构思、更踏实的作风高质量完成2020届毕业论文(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