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动漫学院召开二届一次教职工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6日 12:35 | 阅读次数:

2019年1月16日上午,动漫学院在7号教学楼7406会议室召开了动漫学院二届一次教职工大会。

会上,副院长(主持工作)王贤波作了《动漫学院2018年工作总结》的报告和《动漫学院2018年行政经费使用情况通报》,张皓老师作了《动漫学院2018年分工会工作报告》。随后,学院分组进行了讨论,大家对学校及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很多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内容包含绩效分配方案、日常教学管理、科研工作等;随后,各组召集人分别就分组讨论情况进行了汇报。

最后,院党总支部副书记(主持工作)赵宁做了总结讲话。首先感谢了学院全体教工一年来的辛苦付出和努力,肯定了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大家在2019年坚持立德树人,凝心聚力,围绕学校“两升”的主体目标,认真贯彻落实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加快推进动漫学院的内涵建设,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而不懈奋斗。

本次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全体教职工热烈的掌声中胜利闭幕。

QQ图片201901161232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