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动漫学院赴江苏大学和江南大学进行调研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04日 08:46 | 阅读次数:

1月2日至3日,为了做好学院专业发展规划和人才培养方案的调整工作,动漫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王贤波,副书记、副院长匡才远,数字媒体艺术系副主任周安涛组成调研小组赴江苏大学、江南大学进行实地调研与学习。

在江苏大学,动漫学院一行调研了江苏大学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详细了解了国家级虚拟仿真项目的申报情况,调研过程中,江苏大学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徐凌主任对我院调研团队提出的项目申报等问题给予了认真的解答。

3日上午,调研小组一行到达江南大学数字媒体学院。江南大学数字媒体学院是江苏省内唯一个以数字媒体为主体建院的高校,该院拥有数字媒体专业本科、硕士和博士多个层次人才培养体系。在调研过程中,江南大学数字媒体学院刘渊院长、殷俊主任对我院的数字媒体专业培养方案进行了指导,建议从学科交叉方向打造特色,推进学院学科建设水平。

本次调研活动的开展,对于学院在规划2019年度专业教学计划和学科建设规划等方面积累了大量基础的数据信息,为下一步学院工作的开展做了积极准备。

配图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