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江苏省电子竞技教育联盟会议在我校召开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21日 12:09 | 阅读次数:

2019年1月20日,江苏省电子竞技教育联盟大会在金陵科技学院召开,本次活动是由江苏省电子竞技运动协会、金陵科技学院电子竞技产业学院主办,来自省内21所高校、职校,以及10多家电子竞技产业相关企业共计45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金陵科技学院张燕副校长出席了会议,动漫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赵宁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金陵科技学院动漫学院副院长王贤波、江苏省电子竞技运动协会副秘书长金荣耀共同主持,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协同育人、共竞未来”。

会议中,金陵科技学院副校长张燕教授首先代表学校致辞,对联盟及指导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期望江苏省内高校、职校能够联动起来,一起为江苏省电子竞技产业发展服务。之后,南京艺术学院传媒学院副院长薛峰教授、江苏省高校动画、数字媒体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江南大学殷俊教授分别作了讲话,对电竞产业和游戏产业的发展态势进行了介绍,对联盟的工作提出了期望。江苏省电子竞技协会副秘书长金荣耀先生宣读了首届江苏省电子竞技指导委员会的名单。

本次会议中,动漫学院王贤波副院长、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电竞学院黄淼院长、中国数码文化集团政府事务总监陈阳先生、苏州博派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风洁女士等分别作了主题报告,内容涉及江苏省电子竞技教育发展、本科阶段电竞教育及泛游戏教育的思考、电竞行业数据分析、电子竞技专业实验室建设等诸多领域。此外,王贤波副院长代表电子竞技产业学院发布了“2019NTF第一届南京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的邀请,举办规范化大学生电子竞技赛事,联合省内高校共同建设江苏省内健康、规范、绿色的电子竞技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