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讲坛
/ 首页 > 105讲坛 > 正文

著名电视评论家李幸教授来我校开展专题讲座

来源:动漫学院 |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2日 00:00 | 阅读次数:

2017年5月19日,著名电视评论家、原华南理工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李幸教授应动漫学院数字媒体艺术系邀请来到我校开展题为《传媒科技发展认知》的专题讲座。李幸教授是当代著名电视评论家,近些年发表过上百篇文艺论文与评论,其中《“弱智”的中国电视》、《中国电视八大病》、《十年来中国电视的三次革命》等文章在全国产生了广泛影响。

本次专题讲座开始之前,李幸教授与数字媒体艺术系专业教师进行了专题座谈,围绕新媒体时代影像的变革、数字艺术的革命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数字媒体艺术系主任王贤波博士主持了研讨。专题讲座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举行,数字媒体艺术系、视觉传达系共140多名师生在现场聆听了讲座,讲座中,李幸教授严谨的治学理念、开放的思考方式、幽默的语言风格引发了现场同学们的热情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