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竞技学院

动漫学院当选江苏省电子竞技运动协会副会长单位

来源:动漫学院 |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3日 00:00 | 阅读次数:

2018年4月22日,江苏省电子竞技运动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南京师范大学随园校区召开,江苏凤凰传媒集团、新华网、江苏各地市电子竞技协会代表以及电子竞技、游戏开发单位及相关高校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中,我校动漫学院当选江苏省电子竞技运动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副会长单位,动漫学院副院长王贤波当选协会副会长,动漫学院数字媒体艺术系副主任周安涛当选协会理事。

江苏省电子竞技运动协会是江苏省体育局主管的行业协会,2017年被评为5A级团队,理事单位含盖省通信管理、文化、广电、教育、团委、经信委等管理部门、大专院校、江苏电信、江苏移动公司、电竞企业和13个省电子协会,主要负责江苏省内电竞行业政策制订、电子竞技运动开展、电子竞技大赛的备案审批、电竞产业发展规划等。

动漫学院作为涉软类特色发展学院,自2014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学校南京化发展战略的落实,加强与南京及周边区域数字艺术行业领域的企业、行业协会对接,通过产教融合提升专业培养能力,打造特色化、差异化优势专业群,提升学院整体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