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管理

科学研究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23日 03:22 | 阅读次数:

设计学学科在本建设期内,结合文化产业发展的大背景,结合省、市文化产业发展的具体任务、要求与政策,围绕“应用”与“服务”展开科研工作, “新媒体动画及应用研究”、“染织服装产业数字技术应用研究”、“基于数字媒技术的艺术设计应用研究”三个方向强调设计实践研究与社会发展、市场需求的密切联系,重点在应用上。“民间美术文化本源及其应用研究”则侧重基础理论研究,为科研建设提供理论基础。实施学科优势战略,对优势特色项目予以重点资助。

科学研究目标

设计学学科在本建设期内,结合文化产业发展的大背景,结合省、市文化产业发展的具体任务、要求与政策,围绕“应用”与“服务”展开科研工作,“新媒体动画及应用研究”、“染织服装产业数字技术应用研究”、“基于数字媒技术的艺术设计应用研究”三个方向强调设计实践研究与社会发展、市场需求的密切联系,重点在应用上。“民间美术文化本源及其应用研究”则侧重基础理论研究,为科研建设提供理论基础。

1、学科团队成员定级、定质、定量开展省、厅级、市的研究课题申报。力争每年有3-5省、市级科研项目立项。2、本建设期内争取1-2项部级以上科研项目立项:

3、实施学科优势战略,对优势特色项目予以重点资助:

4、在建设期间组织本学科团队成员师编写出版3-4本质量较高的学术专著:5、在建设期间组织本学科团队成员编写出版2025篇质量较高的学术论文;6、积极展开横向联合项目的研究工作,每年不少于6-8个横向科研项目;7、承办或参办2 -3次学术研讨会或省级以上专业赛事;8、每年获得省级以上奖4-6;9、每年获得专利4-6个以上:

10、争取每年有1 2篇论文获省市级科研论(含行业学会)文奖

上一篇文章:已经是第一篇!
下一篇文章:学科基地与资源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