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学科

江苏省产业教授方彤博士带领团队调研动漫学院专业建设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05日 12:19 | 阅读次数:

4月4日,江苏省产业教授方彤博士带领团队到访动漫学院,就3D数字化应用领域展开专业调研。动漫学院王贤波院长、动画系李少峰副主任、数字媒体艺术系齐建明博士等参与了调研交流。

在会谈中,方彤博士对动漫学院在动漫产业领域,特别是三维图形制作技术领域的已有成果和建设模式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动漫学院在3D数字化应用领域有着很大的发展潜力。他希望通过与动漫学院的合作,能够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为学院的学生提供更多商业项目参与的机会,促进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培养,从而推动整个产业的发展。

王贤波院长表示,方彤博士作为行业专家和产业教授,具有丰富的经验和丰硕的研究成果,他的专业指导和资源支持将对学院的产教融合型专业建设和学生的应用能力提升产生积极影响。

双方达成了共识,将共同推动“3D数字化工程中心”的建设。方彤博士将通过其丰富的行业资源优势,为动漫学院的学生导入实际项目,提供实践应用的机会,帮助学生锻炼实践能力,提升专业素养。同时,动漫学院将为方彤博士的企业团队提供人才培养和项目孵化等支持,共同促进产教融合型专业的建设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