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学科

关于组织参加南京市高校重点学科专业建设推进大会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年06月27日 03:32 | 阅读次数:

各相关二级学院(部):

市教育局定于2014年6月27日(本周五)下午14:00在我校江宁校区图书馆第二报告厅召开南京市高校重点学科专业建设推进大会,届时将邀请江苏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晓江教授做学科建设的辅导报告。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学院(部)分管学科建设工作的领导、所有重点学科带头人及方向带头人、新申报市级重点建设学科带头人及方向带头人参加会议,并在6月26日(周四)下班前将出席会议人员名单汇总形成电子稿发送到ghc@jit.edu.cn.

2、请通知与会人员在当天13:55分之前入场就座,并将手机调至静音状态。

如有问题,请与学科建设办公室联系。联系人:陈昌银;联系电话: 8196(办)、5859(手机)。

上一篇文章:基础教学课程
下一篇文章:已经是最后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