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动漫学院召开2021年度江苏省先进个人、先进班集体评审答辩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6日 10:46 | 阅读次数:

3月26日上午,动漫学院在7309智慧教室,召开了2021年度江苏省先进个人、先进班集体评审答辩会。学院党总支部书记赵宁,党总支部副书记、副院长匡才远,各系部主任及专业教师代表,学院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评审答辩会。

会上,陈文涛等四名候选人、18视觉传达设计(1)班等两个候选班级依次进行了江苏省“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的申报陈述。通过PPT展示,每位候选人和候选班级都就自身在大学期间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中所取得的成绩与感悟做了陈述。优异的学习成绩、丰富的实践成果、精彩的参赛经历、不挠的创新精神、闪光的荣誉奖项,无不获得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学院党总支部书记赵宁对候选人、候选班级的面试答辩表示肯定,她指出,学院进行江苏省先进个人、先进班集体的评审面试,是为了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通过树立标杆形成典型示范。希望四位候选人和两个候选班级在平时的学习工作生活中,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周围同学和其他班级一起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共同进步,勇做品学兼优的新时代大学生,为学院建设优良学风而不断努力。

后期,我院将陆续在学院团总支微信平台推出参评候选人及候选班级的事迹介绍,向全院师生展示优秀学生、先进班级的朋辈榜样风采,激励动漫学子们坚持刻苦学习、奋发向上的有为精神,努力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