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动漫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3日 10:44 | 阅读次数:

3月22日中午,动漫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方式,方便在校外实习的同学参与。学院党总支部书记赵宁,院长王贤波,副书记、副院长匡才远,数媒系主任周安涛,动画系副主任李少峰,辅导员聂钰石老师、王月恒老师及全体毕业班同学参加了会议。

辅导员聂老师就毕业生签署三方协议进行解惑,详细解读了签约注意事项、就业信息填报、档案派遣等环节的注意事项,梳理并解答了同学们关心的就业重点问题。

数媒系主任周老师代表系部布置了近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安排,要求全体毕业生抓紧进度,提高作品质量,高度重视毕设作品的展出工作。

王院长给大家分析了今年的就业形势,希望同学们能够把握求职黄金期,关注多方面的资源信息,要有就业主动性。面对疫情期间的就业困难,要能够迎难而上,主动就业,正确处理就业、毕业实习、毕业设计(论文)之间的关系。

赵书记要求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改变“高期望、慢就业”的现状,线上线下同步求职,不等不靠不挑;在就业协议签订或填报信息的过程中有困难要及时咨询班主任或辅导员,推动毕业生尽早就业。

本次年级大会明确了就业、毕业工作对于毕业班同学自身成长与发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提升了我院2021届毕业生对就业政策的充分认识和应对就业挑战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