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动漫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线上年级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07日 15:54 | 阅读次数:

5月6日下午,动漫学院采用网络视频直播方式,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线上年级大会。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副院长匡才远,辅导员聂钰石老师、李海晶老师及全体毕业班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上,辅导员李老师就毕业生参军入伍、“苏北计划”项目进行了宣讲,详细解读了报名流程、选拔要求、政策支持等环节,进一步加深了毕业班同学们对这两类就业途径的认识与了解。辅导员聂老师围绕就业信息填报指南、毕业生就业指导手册等文件,给大家讲解了就业签约、信息上报、档案派遣等方面的注意事项,就同学们关心的就业重点问题进行了梳理。

匡书记给大家分析了今年的就业形势,表示学院将在学校的统一指导下,积极为2020届毕业班同学们搭建线上线下的就业平台。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努力做到以下几方面:第一,要有家国情怀。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要时刻做好为国家建设、民族发展贡献力量的准备;第二,要有就业主动性。面对疫情期间的就业困难,要能够迎难而上,主动就业,不等不靠不挑;第三,要有统筹管理。正确认识就业、毕业实习、毕业设计之间的关系,分配管理好自己的时间,有困难了可以直接咨询班主任或辅导员。

本次线上年级大会明确了毕业就业工作对于毕业班同学自身成长与发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提升了大家对就业政策的充分认识,增添了我院2020届毕业生应对疫情期间就业挑战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