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动漫学院“青宁”志愿服务队成功入选“创益江宁”——新时代文明实践专业志愿服务项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0日 09:54 | 阅读次数:

通过“独树一帜”的巧妙构思,借助色彩艺术的表达形式,把原本处于生命两端的儿童和老人“两个齿轮”咬合在一起,让儿童给老人注入生命活力的同时,也让老人的经验在儿童身上延续与发展。动漫学院“青宁”志愿服务队携“时间齿轮”——基于色彩艺术的志愿服务活动成功入选“创益江宁”——新时代文明实践专业志愿服务项目。该活动由南京市江宁区民政局主办、南京市江宁区朋辈社会工作服务指导中心承办。

大赛历时半月有余,历经前期报名、初选、复选、优化等多个环节的严格筛选,我院“青宁”志愿服务队从14所驻区高校、37个志愿服务队的45个志愿服务项目中脱颖而出。发布的项目与江宁区委宣传部、江宁区科学技术协会、江宁区教育局、南京数康智慧养老服务中心、江宁区东山街道办事处、江宁区残联、江宁区心理学会等单位完成“文明手拉手”志愿结对,为志愿服务项目的实施提供更多、更稳定的专业资源、专业指导和专业支持

此次比赛的成功入选是江宁区上级主管部门对我院乃至我校志愿服务工作的肯定,极大地增强了师生的服务热情和信心。参赛过程中与各高校的互相学习和角逐也拓展了我校学子的视野,为日后开展更专业、更深入、更具创新性的志愿服务活动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