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动漫学院召开第七届学生代表大会暨学生会换届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5日 08:49 | 阅读次数:

6月20日,动漫学院在7300教室召开第七届学生代表大会。动漫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匡才远,全体辅导员,动漫学院第六届学生会委员,学生会各部门代表,各班级代表出席大会。

动漫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吴云翼主持大会并宣读《动漫学院第七届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审议通过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新一届委员候选人依次进行竞职演讲,畅想学生会今后的工作思路。随后,与会代表投出自己公正的一票。

伴随着紧张的计票环节,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周春雨总结了2018-2019学年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强调了学生会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将全面提升活动丰富度、专业度和参与度作为今后的工作建议,祝愿新一届学生会能培育更多优秀的学生干部,为学院贡献青春力量。

匡书记肯定了第六届学生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学生干部今后的成长方向给予指导。匡书记强调,同学们要在积极实践中增进自己的能力,将不断学习、努力创新作为努力的方向;提高为同学服务的意识,自觉努力成为新时代的好青年。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能够结合专业优势,发扬五四运动的优良传统,为学生会朝气蓬勃的明天奋斗。端正态度、勤劳肯干,系好大学生活的每一粒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