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动漫学院举办2019届考研经验分享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5日 08:44 | 阅读次数:

6月19日,动漫学院在7105举办了2019届考研经验分享会,学院大一至大三各年级学生代表及辅导员聂老师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学院在已考取硕士研究生的我院2019届毕业生中,邀请了4名同学来给大一至大三的学弟学妹们做考研经验分享。田雨青同学从目前的考研趋势出发,结合个人复习过程中的点滴记录,从选择报考学校、制定复习计划、坚定考研目标等方面,给大家进行了交流;陈喻菊同学则从考研初衷、复习方法、调剂面试等方面,给大家详细讲述了考研过程中需要注意的环节;郑秀颖同学则积极运用所学的专业技能,创新制作了一部讲述自身考研经历的动画短片,突出强调了平时的专业积累对个人考研的关键性帮助;陈相同学较为全面地为学弟学妹们梳理了考研的整体流程,就大家非常关心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分析与解答,并通过播放考研主题视频的方式,积极鼓励低年级的同学们在考研的路上坚定目标、奋勇向前。

本次考研经验分享会,给已经考取研究生和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搭建了面对面交流沟通的良好平台,为学院加强学风建设、提升考研质量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浓郁氛围。后续,学院将继续增加对考研学生的各方面支持,努力做好考研质量提升工程,为学校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