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动漫学院团总支举行第十一届学生会换届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年04月02日 13:07 | 阅读次数:

近日,动漫学院团总支举行了第十一届学生会换届大会,旨在为我院学生会注入新的活力,推动学院各项团学工作顺利开展。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上一届学生会主席钱想同学进行了工作汇报,回顾了过去一年中的成绩与不足,并对新一届学生会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经过激烈的竞选演讲和民主投票,一批优秀的学生干部脱颖而出,成为学院新一届学生会的骨干力量。他们表示将继承并发扬动漫学院学生会的优良传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推动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院团总支对上一届学生会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学生会在引领青年思想、服务青年成长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广大青年学生在时代发展和学院发展中做出的努力,希望新一届学生会能够在已有成绩基础上,积极履行职责,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