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动漫学院在“一站式”学生社区召开院学生会骨干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8日 13:05 | 阅读次数:

3月27日中午,动漫学院团总支在北区04栋“一站式”学生社区召开院学生会骨干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旨在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会内部的沟通与合作,提高学生会骨干的工作积极性和创新能力,推动学院学生会工作的持续发展。

座谈会上,学生会骨干们纷纷发言,分享了他们在学生会工作中的经验、遇到的挑战以及取得的成果。他们谈到了在组织活动、与同学们沟通交流、解决突发问题等方面的经验,也分享了自己在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上的尝试和收获。同时,大家还就学生会未来的发展方向和目标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学院团总支书记认真听取了学生会骨干们的发言,对学生会骨干们过去一段时间的努力和付出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希望他们能发挥好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和素质,为学生会的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同时,也希望学生会骨干们能够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周围同学们建设优良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