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动漫学院举办2021届“一画一视界 ∙ 预放”毕业设计展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9日 18:57 | 阅读次数:

5月28日,动漫学院2021届毕业设计展在江宁校区开幕。校党委书记陈小虎、校长刘永彪、副校长冯年华、纪委书记丁鹏出席开幕式,各单位负责人、兄弟院校学院领导和校企合作企业嘉宾、动漫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开幕式。

陈小虎宣布动漫学院2021届毕业设计展开幕。刘永彪和苏州博派公司总经理曹斌共同启用动漫学院未来人类电竞馆。丁鹏致欢迎辞,他肯定了动漫学院师生为毕业展做出的努力,并对动漫学院近年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

动漫学院院长王贤波介绍了本届毕业展的情况,学院党总支部书记赵宁为校企合作基地挂牌,副院长匡才远宣读了2021届优秀毕业作品的收藏名单。教师代表童艳、毕业生代表戴亦然、系主任周安涛、校友朱利虎依次作了发言。

在今年展出的150余件毕业设计作品中,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成为了特色。动画专业的学生创作团队通过前期参加校企合作项目掌握了动作捕捉技术,在本次毕业展中大胆探索,按照商业游戏动画制作标准,制作了近10分钟的三维动画,制作水准达到了商业播出标准;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毕业生依托电子竞技产业学院平台,围绕江苏省女子电竞战队组建和运营过程,创作了纪录片《电竞人.电竞梦》;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毕业生通过校企共建平台,与南京金箔厂合作,在非遗传承人的共同指导下,将金箔工艺融入毕业设计环节,打造了精美的设计产品。

新思维、新视角、新工艺是本届毕业设计的又一特色,到访嘉宾在观展过程中对动漫学院的人才培养成效给予肯定,观展企业对未就业的毕业生也产生了浓厚兴趣,一些企业表示希望招募更多动漫学院的优秀毕业生。

动漫学院2021届毕业设计展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升了学院各专业在行业内的影响力。

 

校党委书记陈小虎宣布毕业展开幕

校长刘永彪与苏州博派总经理曹斌启用电竞馆

校纪委书记丁鹏致辞

动漫学院院长王贤波介绍本届毕业展情况

校友代表朱利虎发言

动漫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宁为校企合作基地挂牌

动漫学院副院长匡才远宣读优秀毕业作品收藏名单

 

校领导参观动漫学院毕业设计展

动画专业毕业设计展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毕业设计展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毕业设计展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