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连云港高新区与动漫学院开展“招才引智工作站”授牌暨人才交流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9日 16:25 | 阅读次数:

4月19日下午,动漫学院“招才引智工作站”授牌仪式暨人才交流座谈会在7406会议室召开,连云港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徐勇、连云港高新区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孙彦君、连云港高新区人才办副主任王振军、动漫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主持工作)赵宁、动漫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王贤波、动漫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副院长匡才远、动漫学院部分师生、计算机工程学院教师代表、连云港高新区合作企业代表等20余人出席了会议。王贤波主持了会议。

会议开始,赵宁作了发言,她强调我院自成立以来,一直保持艰苦奋斗、砥砺前行的创业精神,坚守人才培育理念,引导学生立足专业,推进校企合作,提高职场竞争力。随后,王贤波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动漫学院情况,徐勇介绍了高新区概况及文化传媒企业情况,双方就人才支持政策、搭建平台、优化服务等方面作了详细交流。

最后,徐勇为动漫学院的“招才引智工作站”进行了授牌。我院与高新区企业签订了实践基地合作协议。连云港高新区向我院师生颁发了“招才引智大使”荣誉证书。

此次“招才引智工作站”在我院的建立,搭建了动漫学院与连云港高新区人才工作的桥梁和纽带,也为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打开了新局面,今后将继续坚守人才培育理念,力争为社会输送更多优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