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动漫学院党总支部动画数媒联合教师党支部赴南京炫佳网络科技公司党支部党建共建交流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6日 10:26 | 阅读次数:

为全面推进党建工作,积极响应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推进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的伟大号召。动漫学院党总支部动画数媒联合教师党支部赴南京炫佳网络科技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

2022年11月13日下午,在南京炫佳网络科技公司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共建活动,动漫学院党总支部书记赵宁、动漫学院院长王贤带领动画数媒联合教师党支部部分党员与南京炫佳网络科技公司党支部书记杨焕焕、公司CEO省级产业教授秦林带领公司支部党员参与了活动。

活动中,共建双方体验了炫佳VR党建产品,介绍了各自的支部建设情况,就共建内容、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研讨,明确了共建目标和共建要求。最后,邀请南京市委党校市情研究中心主任王辉龙教授给共建双方做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的报告。王辉龙教授结合二十大精神从科教兴国、数字经济发展及校企合作等方面与共建双方进行线上交流,每位党员同志获益良多。

通过本次的共建交流,用党建工作为纽带,带动学院的产教融合,校企融合,实现党建引领专业建设和产教融合的主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