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动漫学院实验中心赴企业进行调研学习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4日 14:26 | 阅读次数:

为推进学院实验室建设并更好的为专业及学科建设发展服务,11月3日,动漫学院院长王贤波带领实验中心及系部教师前往小鱼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调研。

小鱼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闫峰接待了动漫学院一行,他介绍了公司的主营业务及公司建设发展情况,带领参观了公司研发中心,展示了正在运营的元宇宙场景应用与投影项目以及各类互动影像和数字媒体等技术。

此次调研主要目的是通过了解行业最新技术发展动态,了解产业对教学科研实验条件要求,为学院未来发展和学科建设提供基础保障。动漫学院将在现有实验室基本体系基础上,围绕“定位前沿、凸显优势、打造特色”的发展思路,升级和建设一批高质量实验室,保障学院各专业教学科研需要,持续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及科技研发,进一步打造高质量教学科研成果,支持学院一流专业建设,为学院未来研究生教育提供更优实验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