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南京电子竞技产业学院专业指导委员会暨江苏省电子竞技运动协会团体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我校召开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3日 17:43 | 阅读次数:

6月19日,南京电子竞技产业学院专业指导委员会暨江苏省电子竞技运动协会团体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我校召开。

会议开始前,副校长、南京电子竞技产业学院院长张燕陪同与会嘉宾参观了电竞产业学院集聚区,该集聚区是围绕电竞产业链人才培养,形成的集电竞游戏产品研发、电竞视觉内容制作、电竞衍生产品设计、电竞选手训练及电竞赛事直转播等于一体的功能性区域。

我校动漫学院院长王贤波围绕南京电子竞技产业学院近年来的工作成果与未来建设规划作了分享。与会专家共同审议了《江苏省“十四五”电竞发展规划》以及《电子竞技产业人才岗位能力要求标准》,并就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提出了设想和建议。

会议成立了江苏省电子竞技运动协会团体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和南京电子竞技产业学院专业指导委员会。江苏省电子竞技运动协会秘书长张焕志向南京传媒学院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院长黄淼等人颁发了江苏省电子竞技运动协会团体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专家聘书,张燕向吉林动画学院副校长王春利等人颁发了南京电子竞技产业学院指导委员会专家聘书。两个委员会的成立对推动南京电子竞技产业学院高质量成果建设和江苏电竞产业规范化发展,助力电竞领域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具有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