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江苏省女子电子竞技训练基地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1日 17:39 | 阅读次数:

 

5月29日,江苏省女子电子竞技训练基地揭牌仪式在我校未来人类电竞馆举行。该训练基地由我校与江苏省电子竞技运行协会、苏州工业园区博派科技有限公司三方共建。江苏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范金华、江苏省电子竞技运动协会会长陈国忠,我校校长刘永彪、副校长张燕出席了揭牌仪式。

刘永彪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和南京电子竞技产业学院的建设情况。他指出,深化产教融合,培养适应和引领现代产业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是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必然要求和应然使命。南京电子竞技产业学院作为江苏省高校重点产业学院建设点,未来五年将围绕制定一个人才培养国家标准、形成一套电竞产业人才培养体系、推出一批电竞商业项目、孵化一批相关电竞企业和打造一个国际化产教融合机构的目标持续建设,为江苏电子竞技产业发展贡献力量。他希望南京电子竞技产业学院能够利用好训练基地功能,发挥校体共建模式的优势,更好地为江苏体育培育高素质电竞运动人才。

揭牌仪式上,陈国忠围绕电竞产业与省内女子电子竞技发展趋势作了主题发言,江苏省女子电子竞技训练基地战队JSTF战队登台亮相,苏州工业园区博派科技有限公司向南京电子竞技产业学院捐赠了战队训练设备。

在调研环节,南京久竞hero俱乐部总经理梁祎阳、苏州工业园区博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斌、南京汇智互娱科技有限公司赵文婕等作为企业代表为参会各方作了主题分享。

江苏省女子电子竞技训练基地的成立是我省“校、体、企共建”高水平运动队模式的探索,基地将依托我校南京电子竞技产业学院的教学和电竞实训资源条件,在省体育局的指导下,在省内选拔和培养女子电子竞技运动员,为未来国家女子电子竞技战队输送人才。

校长刘永彪致词

江苏省电子竞技运动协会会长陈国忠致词

校长刘永彪与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范金华共同为训练基地揭牌

动漫学院党总支赵宁书记接受企业捐赠

战队队员及教练领队亮相

苏州博派科技有限公司曹斌总经理作分享

南京汇智互娱科技有限公司赵文婕总经理作分享

南京Hero久竞俱乐部梁祎阳总经理作分享

副校长张燕作产业学院报告

副校长张燕陪同江苏省二级巡视员范金华参观动漫学院毕业展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