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南京电子竞技产业学院与江宁开发区共建电竞产业研究智库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7日 15:15 | 阅读次数:

4月22日下午,江苏省电竞产业研究基地暨江宁开发区电竞产业智库签约仪式在江宁开发区无线谷会议室召开。江宁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爱军、国家体育总局科学研究所电竞研究室主任杨越,我校副校长、南京电子竞技产业学院院长张燕,江苏省电子竞技运动协会、南京市文投集团、大唐网络、南方光原等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参会各方围绕如何推动江宁开发区电竞产业集聚,加快电竞氛围营造等献计献策。王爱军在听取各位专家意见后,明确表态在江宁开发区打造电竞产业的决心,提出在江宁开发区发展电竞产业要有高度、有温度、有厚度,以电竞入亚为契机,加速产业政策落地和兑现,让产业链各段的头部企业和资源落地,聚焦聚力,实现突破,通过打造智库形成长效机制,推动江宁开发区电竞产业形成新特色。

本次活动中,江宁开发区与国家体育总局科学研究所电竞研究室签约成立了江苏省电竞产业研究基地。

江宁开发区、国家体育总局科学研究所、南京电子竞技产业学院、南京文投、南方文化产业智库等共建了江宁开发区电竞产业智库,张燕代表我校进行了签约。

签约仪式后,王爱军为首批智库专家颁发了聘书,我校动漫学院院长、南京电子竞技产业学院常务副院长王贤波作为专家接受了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