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动漫学院聘任客座教授助力学院发展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6日 15:14 | 阅读次数:

近日,动漫学院聘请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教授、国家广告研究院副院长张翔为客座教授,动漫学院院长王贤波为他颁发聘任证书,学院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聘任仪式。

聘任仪式上,张翔带来一场题为《制胜之道——通过大广赛获奖作品看广告创意之法》的精彩讲座,他用自己担任大广赛副秘书长和国赛评委多年的丰富经验,为师生们详细分析了比赛的初心及其与实践教学、本科评估的关系,并重点围绕大广赛的获奖作品,对获奖策略进行了深入分析。他指出,好的作品要读懂策略单、读懂市场、读懂企业、读懂产品、读懂品牌、读懂人。此外,张翔还介绍了象征、类比等多种作品表现手法,并指出学生作品存在的普遍问题,提醒大家在参赛时要注重规范,执行到位。

王贤波认为,张翔教授的讲座脉络清晰、营养丰富,对青年学生参加国家级学科竞赛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他表示,“引智入院、人才入院”是学院积极贯彻落实学校人才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希望可以借助张翔教授的深厚专业造诣和丰富资源,为学院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学生实习就业等提供良好助力。

张翔表示,受聘动漫学院客座教授,对自己既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作为学院一份子,必将尽心尽力、竭忠尽智,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积极融入发展大局,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