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动漫学院参加2020年江苏省大学生科学影像创作与传播年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5日 11:05 | 阅读次数:

12月22日,由江苏省科教影视协会举办的2020江苏省大学生科学影像创作与传播年会在南京顺利召开,会议由江苏省首席科技传播专家、江苏省科教影视协会秘书长张学超主持,王贤波副院长代表动漫学院出席了年会,并就本院的大学生科学影像创作与研究基地建设工作做了经验交流,从基地建设依托、建设目标、初步成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江苏省大学生科学影像创作与研究基地是江苏省科教电影电视协会、江苏省科学传播中心联合有关高校的学院、研究中心等部门共同创建的,目的是为了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的科普创作热情,培养、举荐优秀科学影像创作与研究人才,促进全省高校影视传媒以及数媒艺术等专业更好地实现艺工融合。

本次年会以“探讨新媒体环境下大学生科学影像的创作思想与传播路径”为主题,与会专家从人工智能、三农问题、安全生产、健康教育、科幻创作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精彩演讲。

会议还举行了画册《以艺术之名致敬科学——江苏省第六届科普公益作品大赛优秀作品》赠阅仪式,动漫学院有诸多作品获奖并记录在册。

年会为大学生科学影像创作提供了丰富的创作信息和资源,为我院未来创作出更多、更好的科学影像作品提供了丰富的机会。

王贤波 金陵科技学院动漫学院

画册赠阅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