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重庆昭信教育科技集团至我校电子竞技产业学院调研交流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9日 15:52 | 阅读次数:

2020年9月16日,重庆昭信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助理林康、重庆昭信火拳电子竞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杰至我校电子竞技产业学院调研交流,动漫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赵宁,动漫学院副院长王贤波,电子竞技产业学院办公室主任章凯参加会议。

会议上,双方围绕电子竞技产业发展包括双方建设情况,课程建设,教材研发,地区电竞产业发展现状,地区电竞政策以、发展规划进行了交流,同时在教材编写、师资队伍与市场化运作方面希望能够与我校电子竞技产业学院作深度合作。会议结束后,林康与徐杰参观了我校的实验室建设与课程思政展,对我院的建设与成果表示了高度肯定。

重庆昭信教育科技集团是一所成立于2000年,总部设在重庆,在四川、贵州、北京、浙江等地设有分支机构,主要从事教育信息技术研发、教育互联网平台建设、教育学术创研、教育信息传播的教育机构。此次来访,为我校电子竞技产业学院的发展提供了跨区域的资源信息,双方表示在今后的发展中将积极寻求合作以获得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