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动漫学院积极筹备成立科创影像工作室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6日 13:16 | 阅读次数:

9月20日上午,江苏省科教影视协会举办的“协会、高校共同创设大学生科学影像创作室”座谈会在省科学传播中心召开,会议由省科教影视协会秘书长张学超主持,作为省科教影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成员,我校动漫学院唐朝老师作为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来自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常熟理工学院、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等十多所江苏省内高校的专家教授。

针对江苏省内科普影像创作水平总体不高、科普作品后备人才匮乏等现象,省科教影视协会牵头主办此次会议,本次会议围绕“建设大学生科学影像创作室”为核心进行展开讨论,会议上与会专家各抒己见,从协会扩大影响拉近各校联系到调动教师参与影像工作室积极性、提升学生影像创作能力等多方面进行了讨论。

我校动漫学院积极响应成立大学生科学影像创作室的设想,在7号楼7205设立工作室,由动漫学院数字媒体艺术系专业教师负责。科学影像创作室的成立可以促进我校动漫学院的学生积极参与科普影像的实践创作,提高学生动手能力,同时增强科普传播效应,进一步落实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理念。

3f81cb572e82c2ae8ec276cb80b1f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