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电子竞技产业学院承办江苏省电子竞技项目一线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再培训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4日 09:40 | 阅读次数:

 

2019年9月20日-22日,由江苏省电子竞技运动协会主办,金陵科技学院电子竞技产业学院承办的2019年江苏省电子竞技项目一线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再培训活动(南京站)在南京市江宁区金元宝大酒店举行。此次活动吸引了来自省内电子竞技相关的从业人员或教练员共50多名报名参训。

9月21日上午,此次培训正式开始,我校动漫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江苏省电子竞技运动协会副会长王贤波副教授受邀出席开班典礼,并就电子竞技教育及电竞产业问题和思考与参训的各位学员作了分享与探讨。其后由行业内的专家学者给参训人员展开具体的课程培训,培训课程主要从电子竞技的用户层、研发层、媒体层、数据层、信息层等方面共五个课程进行了讲解。22日,课程培训结束后,学员们参加了考核、优秀学员评比与结业证书颁发仪式,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旨在加强电子竞技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提高服务水平,提升改善江苏省电子竞技产业环境。作为活动承办方,我校电子竞技产业学院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在省内电竞行业的知名度与影响力,将更好地为江苏省乃至全国的电竞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