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动漫学院党总支部召开安全教育讲座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0日 10:32 | 阅读次数:

为加强全院师生安全意识,消除火灾隐患,6月19日下午,动漫学院党总支部邀请校党委保卫部部长张德根在7105举办了题目为“让安全成为一种习惯”安全知识讲座,动漫学院老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讲座。

张德根强调,安全在“全” ,管理在“理”,他从树立安全意识,培养良好的安全习惯;消除不良心理,别让情绪问题影响安全;落实安全规章,用纪律硬规矩约束安全;清查安全隐患,把安全的关口往前移;规范日常行为,自觉杜绝一切不安全因素等五个方面内容,结合一些工作生活中的案例,形象生动的给师生们上了堂安全教育课。随后,张德根就我校安保工作情况作出简要介绍。他指出,我校一直致力于校园安保工作的开展,多次深入校园进行安全排查工作,开展消防演练等灾害急救逃生演练工作,保卫处一直在努力,努力把安保工作做得更好。

此次讲座是动漫学院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系列活动的一部分,通过邀请专家进行专题讲座,旨在提升师生安全意识,做好安全管理,增强师生安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