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无锡市企业代表与动漫学院就校企合作展开洽谈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0日 09:24 | 阅读次数:

6月18日,无锡市电子竞技协会秘书长许煜代表无锡市企业来我院就校企合作展开洽谈。动漫学院副院长王贤波,动漫学院视觉传达系主任王柯,艺术学院工业设计系主任姚震宇,艺术学院教师王佳春,动漫学院教师章凯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之初,许秘书长就目前无锡地区代表性企业的发展现状与对专业人才缺口情况向参会的各位做了说明,并表达了希望能够与我校部分专业展开人才的联合培养以满足企业目前所需人才的需求。王院长表示,欢迎无锡代表性企业能够到金陵科技学院招纳优秀毕业生,同时在校企合作方面希望企业通过派遣专家授课与落地项目的方式来培养学生,以增强学生实践能力,达到企业所要求标准。

会议结束后,许秘书长在王院长及其他教师陪同下参观了动漫学院与艺术学院的学生作品展厅,并就校企合作的下一步计划交换了意见。

78DA24E168EB832101273CD3AEDF91C0

IMG_20190618_142618

IMG_20190618_143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