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工作

动漫学院举办第二届院十佳歌手大赛

来源:学工办 |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30日 00:00 | 阅读次数:

11月28日晚18点,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动漫学院举办了第二届院十佳歌手大赛。

本次大赛的活动主题为“唱响动漫”,决赛由淘汰赛、限时个唱、帮帮唱等三大环节组成。整场比赛都在紧张欢快的氛围下进⾏,参赛的十五名选手在比赛中大显身手,为同学们献上了⼀场充满激情的演唱盛宴。

比赛开始,我院2015年度校十佳歌手周星月同学为在场的同学们献上了⼀首《告白气球》,点燃了大赛的热烈气氛。比赛期间,各位参赛选手一一登台,活泼又深情地演绎了一首首动听歌曲。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动漫学院16视觉传达设计(2)班的陈⼦昂同学摘得本次院十佳歌手大赛的桂冠,计算机工程学院16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转本)班的荣石同学、动漫学院15视觉传达设计班的陈婷同学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本次大赛丰富了我院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示我院师生热爱文艺、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给同学们提供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和展示自我的舞台,较好地激发了大家爱校爱院和热爱艺术、勤奋学习、努力成才的热情与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