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望心湖畔旭日朝阳,丹桂飘香新生成长——记动漫学院2016级新生入学系列活动

来源:学工办 | 发布日期:2016年10月11日 00:00 | 阅读次数:

朝气四溢,荷花满塘,又有一股新鲜的活力加入了动漫学院的大家庭。为了使新生更好、更快地融入大学校园生活,开始大学学习。我院根据工作目标要求,有效开展了系列活动。

9月初,动漫学院圆满完成2016级新生的迎新工作,新生报到率达到100%。

在新生班会中,班主任老师与学生的沟通交流得到了有效推进,各班主任强化了新生防盗防骗、宿舍安全、交通出行等方面的安全意识。

在专业教育大会中,动画系向同学们展示了每位老师的专业风采,讲解了专业培养目标;数字媒体系向新生铺开了完整的课程体系,详细介绍了各教师的专业方向,提倡学生要培养和掌握良好的学习方法;视觉传达系则强调了应将专业学习与综合能力相结合。

在入学教育大会中,动漫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从思想政治教育、爱校爱院、校纪校规、职业生涯规划等多方面为新生们作了介绍。同时通过院部新媒体平台及时发布校园资讯,促使新生尽快的融入大学生活中。

在军训期间,学院组织了新生军训慰问活动。本次慰问将学院的关怀带到每位军训新生当中,较好地鼓舞了军训士气,增进了大家之间的感情。相信在接下来的训练中,同学们会继续以昂扬的斗志,坚持完成大学生涯中无比珍贵的军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