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动漫学院举办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宣介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6日 10:22 | 阅读次数:

3月6日下午,动漫学院在7100教室,举办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宣介会。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东亚办公室副主任刘盈盈,动漫学院院长王贤波,辅导员聂钰石、杨兰香老师,动漫学院、艺术学院2021级同学参加了活动。

宣介会对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办学特色、教学质量、专业表现、交流合作项目等作了报告,详细解读艺术与设计类研究生招收录取要求、项目优势、课程设置、毕业条件等内容,并与参会同学们做了现场交流。

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创建于1822年,由原威尔士大学兰彼得学院、卡玛森三一学院以及原斯旺西城市大学合并成立,现有兰彼得、卡玛森、斯旺西、伦敦和伯明翰五大校区,并在卡迪夫设置有学习中心。办学领域涵盖艺术、工科、商科、文科、教育等多学科,且在多学科领域都开设了本科、硕士及博士项目,拥有在校生27,000余人。

本次宣讲会是动漫学院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部署要求,深入开展国际合作交流,积极对接境外高校,推进学院内涵建设及丰富学生多样化晋升通道的重要举措。后续,学院将努继续开辟更多国际合作平台,拓宽学生国际视野,提升学生综合素养,推动毕业生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通讯员:聂钰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