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志愿暖心,关爱英雄——动漫学院举行看望抗战老兵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学工办 |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07日 00:00 | 阅读次数:

秋雨绵绵,关爱暖心。2016年10月29日下午,动漫学院学生志愿者们来到南京江宁荣平老年康乐中心,开展了“暖心志愿,关爱英雄”看望抗战老兵志愿服务活动。

同学们准备了自己精心创作的手绘作品和新鲜的水果,给老兵表演了诗词朗诵、歌曲合唱等节目,顿时,三位抗战老兵的房间里欢笑四溢、温暖满屋。看着青春活泼、朝气蓬勃的同学们,三位老英雄非常高兴,流露出难掩的激动之情,并热情地给大家讲述起抗战时期的英勇故事。

在这次慰问抗战老兵的活动中,同学们了解到了老英雄们当年的光辉经历,以及他们获得的各项荣誉奖章等,崇敬之情更加强烈。同时,在交流过程中,大家深刻体会到了老兵们对国家的一颗忠贞赤子之心,他们坚持抗战、奉献革命、不畏牺牲的信念,无不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青年学生志愿者,也使大家的心灵得到一次革命的洗礼。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是对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英勇抗战的革命精神的坚定继承,提高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爱国情怀,充分体现了动漫学院志愿服务团队的“奉献爱心,服务社会”的宗旨。希望同学们都来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在逐步到来的寒冷冬季中,帮助抗战老英雄们感受到持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