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动漫学院举办“11.9全国消防日”活动

来源:学工办 |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14日 00:00 | 阅读次数:

11月9日中午12点,在江宁校区南区食堂东门,动漫学院开展了“全国消防日”活动。动漫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外联实践部的全体成员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大家进行了精心的系列准备,定制“强化消防宣传,普及消防知识”的宣传横幅,并提前与宿舍管理员协商,在宿舍楼下的公示黑板上,绘制关于“消防及宿舍安全小知识”的黑板报,同时,在动漫学院团总支微信公众号上推送消防安全消息。

活动当天,外联实践部的成员们早早来到南区食堂东门,整理布置活动桌椅,贴上宣传海报,挂上活动横幅,将消防小建议贴在KT板上予以展示,并播放关于如何使用灭火器的教学视频。活动现场吸引了许多同学关注驻足,他们认真地观看了教学视频,并在横幅上签名,在便利贴上写下了自己的消防小建议。

生命是宝贵的,平安是我们永恒的追求。“关注消防,珍爱生命,共享平安”是不变的初衷,为响应学校“消除火灾隐患、共建平安校园”的号召,作为大学生的我们,有必要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努力消除身边的消防安全隐患。希望大家都能积极行动起来,为平安校园建设作出一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