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动漫学院召开教材选用审核专项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22日 15:23 | 阅读次数:

11月22日上午,动漫学院在学院会议室7406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教材选用审核专项工作会议。动漫学院书记赵宁、院长王贤波、副书记副院长匡才远及各系部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教材是立德树人重要载体,是育人育才的重要依托。匡才远对教材审核工作提出两点要求,即明确使命、强化审核意识;落实责任,做好审核把关。他要求审核人员务必提高政治站位,严把教材政治关、思想关、学术关、质量关。

会上,参会人员仔细审核了各系部报送的教材,确保教材征订符合要求。

近年来,学院按照学校教材审核工作要求,逐步建立完善教材选用制度,细化教材选用标准,严格教材审核程序。下一步,学院将持续完善教材工作机制,细化选用标准和程序,加强教材审核和排查,严守意识形态底线,确保优质教材进入课堂,为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