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动漫学院被授予工信国际产学研合作研究中心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03日 07:38 | 阅读次数:

近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办的中国—东盟工业设计产业合作论坛暨开幕式在南宁举行。

金陵科技学院动漫学院获得工信国际产学研合作研究中心授牌,动漫学院动画系副主任李少峰老师被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聘任为工业设计领域专家。

本次活动是二十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系列重要活动之一,旨在打造中国—东盟工业设计领域高端化、国际化、品牌化的产业交流与合作平台,推动中国—东盟工业设计政策、产业、技术、人才、金融等领域资源汇聚、合作对接,进一步凝聚共识、激发动能。

工信国际产学研合作研究中心将在动漫学院的学科和专业建设领域发挥重要作用,丰富产学合作模式,促进行业与专业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